单位 » 详情

中建钢构工程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906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单位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中山大道与锦龙大道交汇处潮商广场中天美景大厦
  • 邮编:518118
  • 联系人:向东旭
  • 联系电话:15927456680
单位详情:

中建钢构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钢结构专业平台,中国最大的钢结构产业集团,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公司聚焦钢结构核心业务与“钢结构+”产品业务为客户提供钢结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检测“五位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中建钢构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业务范围布局全国、辐射中东、北非、港澳及南亚,可在全国各城市及海外提供工作岗位。

昨天,我们缔造中国高度。公司连续九年蝉联全国钢结构行业榜首,全球高度前10位的已建成摩天大楼,中建钢构承建了5座;国内26座超过400米钢结构超高层建筑,公司承建了23座。公司创造了国内钢结构建筑史上“最早”“最高”“最大”“最快”的记录,承建的深圳发展中心是中国第一座首座超高层钢结构大楼;在北上广深均创下“第一高”的高层建筑记录;中央电视台新台址主楼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钢结构办公楼;在深圳地王大厦和广州国际金融中心(西塔)施工中先后创造了“两天半一层楼”和“两天一层”的世界高层建筑建造新纪录。

今天,我们聚焦转型升级。公司形成“高端制安”加“钢构产品、智能装备、智慧钢构”的1+3产品体系,提供“研发、设计、制造、安装、检测”全产业链服务;公司坚持科技创新,累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9项,国家、国际专利1168项(其中国家发明专利148项、国际专利32项),国家级工法15项,137项施工技术经权威机构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成立产业技术研究院和智能制造研究院,研发抗震减震、集成房屋、金属围护系统等衍生钢产品,布局高端工程民生工程、军民融合工程,成立行业首个工信部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获批首批中国建筑科技创新平台——中国建筑智能建造工程研究中心,获评省级国家级科创荣誉30余项。

公司经营区域覆盖全国,放眼全球。国内下设华中、西部、北方、华东、华南五大区域公司及五大现代化钢结构制造基地;公司践行“一带一路”战略,成立中东、北非、马来西亚、港澳4家海外公司,进入港澳、东南亚、南亚、中东、北非、澳洲、美洲等主流国际市场,打造了以香港第一高楼—香港环球贸易广场、中东最大机场—阿布扎比国际机场、世界第三大清真寺—阿尔及利亚嘉玛大清真寺、埃及新行政首都CBD项目为代表的重大海外系列工程。

明天,我们引领行业变革。公司将继续秉承铁骨仁心的企业文化,贯彻“产品+服务”发展模式,以资本为纽带,加快推进钢结构工业化、绿色化、智能化发展,成为推动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的排头兵,引领钢结构行业发展,打造“中建钢构”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