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湖南宇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104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映霞路4号
  • 邮编:
  • 联系人:张领
  • 联系电话:0731-88289059
单位详情:

湖南宇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903)的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注册资本1.5767亿元人民币,隶属于宇环科技园,专业从事非标自动化装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以“工业机器人+数控机床”、“自动化物流输送”、“冶金能源装备”为主要业务内容,专业为机械加工、汽车、微电子、变压器、物流、食品包装、电力、石化、钢铁、有色、水泥等多种行业提供精良的自动化制造装备及个性化需求解决方案,是智能装备制造与集成的专业提供商。

目前宇环科技园占地102亩,现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员工占总人数的95%以上,现拥有完善的自动化生产线和具有高精尖的加工成套设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百余项,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长沙市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轮值理事长单位、长沙市第一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人才培养,被评为长沙市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