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湖南开启时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705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少于50人
  • 单位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三段398号
  • 邮编:410000
  • 联系人:谢小姐
  • 联系电话:0731-85229688
单位详情:

湖南开启时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湖南开启时代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坐落于长沙高新区中电软件园,办公面积1000余平米。

本着机制创新、资源共享、联合攻关、高效运行的基本原则和指导思想,依托公司院士工作站,聚集了10多名智能控制、图像处理、机械电子、互联网、生物医学、药学等领域的知名专家,组建了一支由院士领衔,以青年博士、硕士为技术骨干的研发团队。

致力于智能生物装备技术、智能集散控制技术和物联网技术等三大领域的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

与国内多家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在总公司强大的生产、实验以及经费的支持下,承担了多项科研项目与产品研发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已获得专利20余项,多项关键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随着系列化产品的成功开发,将创造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推动产业跨越式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湖南开启时代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控制系统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企业,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

公司总部位于湘潭国家经济开发区,占地3万多平米,拥有6200多平米的研发大楼、6800多平米的制造中心。现有员工 150 余人,专业技术人员 80 余人。

公司拥有一支以行业专家为技术带头人,青年博士、硕士为骨干的高水平研发团队,为公司前沿科研项目与产品研发提供有力支撑。先后与国内知名科研院所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公司经过近20年的努力和沉淀,在工业自动化产品及系统、特种装备控制部件及检试设备、工业物联网、生物医疗智能设备、装备控制部件及检试设备等领域研制出300余种产品。

公司在长沙市高新区先后成立了长沙威伏慧智、湖南开启时代生物科技、湖南开启时代智能科技等分子公司,由开启时代创新研究院统一管理。公司综合竞争力全面提升,业务范围不断扩大,在物联网、边缘计算以及生物医疗装备等方面开展了技术攻关和创新研究。 

开启时代将秉承“为社会作贡献,为员工谋幸福,为股东创回报 ”的企业使命,坚持技术引领、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以忠诚、敬业、责任、担当的企业精神,打造开启时代自主创新优秀品质,引领企业爬坡过坎、发展壮大,不断向智能化、品牌化、多元化深度发展,致力成为自动化行业一流产品及服务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