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福建晶特尔美可普医疗管理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565次
  • 所在城市:福建省 - 福州市
  • 所属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紫阳国际9楼
  • 邮编:350100
  • 联系人:阮女士
  • 联系电话:
单位详情:

福建晶特尔美可普医疗集团,创始于1995年,由著名的ICD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全世界牙医师的至高荣誉)——任福先生创办。是中国首届青运会指定口腔保健单位、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单位、福建省医院协会理事会理事单位;省/市领导指定口腔保健单位,是福州各大银行、保险、证券、移动通信、电力、烟草等企事业单位及众多全国500强企业的内部员工、VIP客户指定口腔保健单位,涵盖了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等逾千家企事业单位。集团业务板块涵盖精品齿科、中医以及义齿加工等,是以口腔诊疗服务为核心,辅以口腔医疗周边配套产业及高端中医诊疗服务的综合性大型医疗服务机构。

目前为止,就口腔而言,已一城十一院,分别为美可普口腔医院、美可普口腔宝龙分院、美可普口腔东大分院、美可普口腔东街分院、美可普口腔群升分院、美可普口腔富闽分院、美可普口腔学生街分院、美可普口腔王庄分院、美可普口腔五一分院、晶特尔齿科会所五四院、晶特尔齿科屏东院,同时旗下有晨洁口腔连锁、厦门天使口腔。

福建晶特尔美可普医疗集团严格按照国际化标准设计,采用国际先进的医疗管理理念及经营模式,使用前沿口腔诊疗技术,以个性化的诊疗服务、人性化的舒适体验、标准化的质量监控、规范化的卫生消毒、完善的预约管理和良好的医患沟通,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一站式口腔服务。长期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先后荣获“中国首届青运会指定口腔保健单位”、“海都名医门诊读者定点诊疗保健服务基地”等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