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江西澳科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816次
  • 所在城市:江西省 - 宜春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地址: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宜工大道7号
  • 邮编:
  • 联系人:易新
  • 联系电话:15180481025
单位详情:

江西澳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1月7日由宜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2021年10月通过增资扩股引入战略投资者江西国泰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1月完成股份制改造并正式更名为江西澳科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澳科”或“公司”),现公司注册资金2040.8163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军用钨基新型毁伤材料和新型非金属纤维材料科研、生产、销售的国有控股混合制企业。

公司具有GJB9001C-2017国军标质量体系,A类装备承制单位、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三级保密资格,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军民融合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企业,为“宜春市钨合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多次承担市、区级科研创新项目。

江西澳科与国内多家科研院所、大学及军工企业精诚合作,专注于钨基新型毁伤材料的研发应用。同时,技术团队通过潜心研究、反复论证,合理匹配钨合金材料的强度和韧性,突破了钨合金材料研究的关键瓶颈,掌握了材料及工艺的核心技术。

公司致力于国防建设,大力研发、推广钨基新型毁伤材料在武器装备上的应用。产品涉及陆、海、空以及火箭军等多个军兵种,多个型号项目获军方批复,4个产品已装备或即将装备部队,多个项目正在预研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