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长沙市师大思沁高级中学 工商查询

浏览:2020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教育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枫林三路2200号
  • 邮编:
  • 联系人:孟静怡
  • 联系电话:13319599604
单位详情:

长沙市师大思沁高级中学成立于2017年,坐落于长沙市湘江新区枫林三路2200号,环境优美,景色怡人,有森林式校园之称。

学校传承师大基因,借鉴师大附中先进的管理经验,引进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师大附中诸多优秀人才,与附中紧密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了一体化运作模式。学校以“仁爱精勤”为校训,秉承“让每个学生更出彩”的办学理念,为教师、学生、家长搭建共同成长的平台。

学校创办五年来,硕果不断。2021年,我校三名学子被清北录取;2022年,我校四名学子被清北录取,近年来,我校取得了优异的教学成绩,因而被列为湖南省清北生源基地。学校严谨的管理、纯正的校风、浓郁的学风、优异的高考成绩得到了家长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与赞誉。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员工近400人,专任教师近270人,其中正高级教师4人,特级教师5人,高级教师60余人。所有教师均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教师占比70%以上。现有82个教学班,学生4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