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通号城市轨道交通技术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80次
  • 所在城市:北京市 - 丰台区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南路1号院A座
  • 邮编:
  • 联系人:程瑾锦
  • 联系电话:010-50806787
单位详情:

企业简介:

通号城市轨道交通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通号城交”)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通号”)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城市轨道交通列车运行控制和信息系统研究,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

      通号城交作为中国通号实现城市轨道交通装备自主化的核心科技企业,具备从系统研究、科研开发、集成交付到运营维护的全过程实施能力,通过了国际铁路行业标准(IRIS)和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三级认证,获得了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优秀级(CS4)证书。

      通号城交始终以发展轨道交通民族产业、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守护公众出行安全为己任,研制了以互联互通列控系统(I-CBTC)和全自动运行系统(FAO)为代表的系列自主知识产权城轨信号系统,正在进行新一代网络化智能列控系统(NiTC)的研制及现场试验。

      通号城交一直秉承安全、适用、传承的系统交付理念,依托自主可控的核心技术,能够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系统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技术服务,助力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