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湖南华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907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岳麓街道麓山南路966号中国五矿麓山科创园内G4栋
  • 邮编:
  • 联系人:王若谦
  • 联系电话:0731-88319771
单位详情:

湖南华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国内较早的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品牌之一,于2016年9月在湖南股权交易所标准版挂牌上市,股权代码:600080。

20多年稳健经营,湖南华信坚守“守正、出奇、严谨、高效”的企业价值观,在广西与四川分别成立全资子公司,在IT行业取得10+行业资质,40+软件著作权,50+软件产品,荣获湖南省、长沙市多项科技奖,先后与全国2000多家住建部门、房地产行业政企单位展开深度合作,成为助力智慧城市建设的中坚力量。

目前公司已加入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并通过国际软件产品成熟度模型CMMI3级认证,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华为技术认证、双软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运维服务能力成熟度模型ITSS认证等,也是华为鲲鹏展翅伙伴与鲲鹏凌云伙伴,并获得2020年广西鲲鹏应用创新大赛政府赛道优胜奖。获得湖南省、市移动互联网项目和市科技计划项目的大力支持,荣膺省、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优秀纳税A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