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桂林顺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985次
  • 所在城市:广西 - 桂林市
  • 所属行业:房地产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灵川县八里街桂乐苑
  • 邮编:
  • 联系人:廖先生
  • 联系电话:07736596666
单位详情:

桂林顺祥集团成立于2006年8月,15年来立足桂林布局湘桂,在桂林、南宁、贵港、永州、怀化等城市已建设楼盘近30个,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旗下涵盖房地产开发、室内装饰、园林绿化、农业开发、娱乐餐饮、星级酒店等众多业务,经过15年的持续、稳建、创新的发展,形成以地产开发为主体,设计施工、营销策划、工程监理、物业管理、投资融资、星级酒店为辅业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顺祥集团在职员工1000余人,集团管理机制是巩固企业文化,吸纳先进人才,打造共谋价值,共谋发展的人才理念,坚守“和顺致祥!铸就品质,幸福千万家!”的美好愿景,打造品质人居。顺祥集团多次获得诚信企业,先进单位,优秀企业,地产卓越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领军品牌,桂林十大影响力品牌等奖项。

随着集团在房地产市场业务迅速拓展,诚邀有志之士加盟,谋求共同发展。集团将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及广阔的置业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