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湖南一格制药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932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湘潭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北二环路1689号
  • 邮编:
  • 联系人:肖昀
  • 联系电话:0731-58289827
单位详情:

湖南一格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建筑面积40000m2,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生物制品、生化药品和化学药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冻干粉针剂(含冻干粉剂)、小容量注射剂、生物制品、固体制剂、生物提取、生化提取、中药提取等11条国内领先水平的生产线,人胎盘系列产品、凝血酶冻干粉、注射用盐酸罂粟碱、注射用转移因子、注射用艾司奥美拉唑钠等近80个品规全部获得国家药品批准文号。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湘潭市高质量发展明星企业等荣誉称号,已经成为湘潭市制药行业龙头企业、湖南省内生物医药制造的领军企业,是湖南省拥有产品剂型最全的药品生产企业之一。

近年来,公司积极布局生物医疗产业及新药研发。2021年,湖南健康产业园格致生物科技细胞实验室开始运行,专注于细胞存储、细胞制备、干细胞和免疫细胞转化医学技术业务和细胞治疗药物的研制;2022年,在长沙市岳麓区环创企业广场建立一格制药研究院,以长沙为对外技术交流的窗口,以公司生产实力为基础,以一类、二类创新药及差异化的仿制药研发为导向,仿创结合,逐步建立特色技术研发技术平台。

公司始终以“诚信至上,客户为本;科技创造价值,品质铸就未来”为企业价值观,秉承“健康生活,一格使命”的企业理念,坚持“以管理求效益,以创新求发展,风险控制,用户至上”的质量方针,心系“药品安全,人民生命健康”的安全理念,在发展中求创新,在创新中谋发展,励精图治,致力于成为一家专业并值得信赖的制药企业。

公司大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高标准化”战略,根据岗位及专业要求,制定不等薪资级别,大力提高企业竞争力,为公司打造“技术骨干”与“专业管理”双驱动人才储备团队。


校园宣讲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湖南一格制药有限公司 2024-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