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湖南龙华农牧发展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817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株洲市
  • 所属行业:农、林、牧、渔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茶陵龙华科技园
  • 邮编:
  • 联系人:罗宇嘉
  • 联系电话:0731-22241111
单位详情:

湖南龙华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原种猪扩繁、优质商品猪养殖、饲料加工、生猪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循环生态养殖企业,是国家标准化养殖示范场、全国无非洲猪瘟小区、全国生猪生产监测点、中央储备肉活畜基地,是湖南省第一、全国一流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拥有一园七区的现代化养殖产业链:即1个农业科技园、2个大型饲料厂、5个大型养殖基地,占地面积共10000余亩,总建筑面积200万平米养殖产能达到190万头,总资产45亿元,并拥有“龙华上品”猪肉品牌。公司持续打造生猪养殖技术研发健康管理(兽医实验室)、数据与培训等3个科技中心,为生产不断提供全套技术创新的强力支撑公司现有员工1600余人其中硕共35名培养了大批实操性专家和高级职称专家。公司创始人龙秋华是全国劳动模范、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历届湖南省人大代表

未来,公司紧盯“百年龙华”的远大目标,坚定为人类健康服务的核心价值观,把为社会提供安全放心猪肉作为自己的神圣使命继续打造人才兴企、技术领先、管理提升、资金保障与企业文化五大工程面向界,面向未来,拓展创新思维,高效整合资源、高效创造价值提升核心竞争力,形成龙华标准与龙华精神,构建龙华与员工、龙华与环境、龙华与社会的目标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命运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