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兰州宝航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5035次
  • 所在城市:甘肃省 - 兰州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兰州新区秦川园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孵化基地816室
  • 邮编:
  • 联系人:李老师
  • 联系电话:0931-2136525
单位详情:

兰州宝航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2月,注册资本23亿元,是世界最大的钢铁制造企业中国宝武旗下宝武碳业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为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专业制造商,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

公司位于第五个国家级新区——兰州新区,作为中国宝武新材料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紧密结合宝武碳业发展战略,聚焦碳基新材料发展方向,投资建设10万吨负极材料项目。2022年9月20日,石墨化炉送电仪式顺利举行,项目经过短短9个月时间的建设就迎来第一批石墨化炉送电,标志着公司10万吨负极材料项目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公司致力于打造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负极材料生产基地,并将填补甘肃锂电池负极材料产业链空白,对加快西部新能源产业发展具有重要带动作用。随着新产线的建设,我们诚挚地邀请有志于锂电负极材料行业的同仁加入我们,携手共进,互相成就,共同铸造碳业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