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昀联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831次
  • 所在城市:江西省 - 萍乡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地址:江西省萍乡市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彭高镇(上栗工业园)
  • 邮编:
  • 联系人:黄睿佳
  • 联系电话:0799-6868098
单位详情:

    昀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5000万人民币。服务于塑料行业及涂料、橡胶、色母粒行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超前的行业解决方案。

    昀联高效单体中分子量增塑剂经特殊合成工艺聚合所得,为工业材料加工提供庄泳防析出超强增塑、增韧产品。同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聚乙烯类,氧化类产品的个性化定制,实现研发、生产、销售一站式服务。

 

我们的目标:

我们致力于创造生态及社会价值,以此实现长期商业成功。

我们追求全面的可持续性目标;

我们的产品组合将更加的专注于可持续性;

我们将努力加强供应链的可持续性,并谨慎处理资源,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可持续性的质量保证;

公司将为我们的员工创造一个最佳的工作环境,并提高生产安全,以促进公司的灵活多样性目标;

我们重视员工在企业内自身价值的体现;我们相互信任,不将成功归功于个人,也不将失败视为个人责任,我们是一个团结的整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