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港华燃气投资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754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 单位性质:三资企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街道田心社区招商开元中心03地块B座17层1701-1712单元
  • 邮编:518000
  • 联系人:梁女士
  • 联系电话:0755-21515010
单位详情:

港华集团为香港中华煤气在内地投资及营运管理的业务组合,自1994年进入内地以来持续深耕燃气市场,如今燃气业务已遍布华南、华东、华北、东北及西南等区域,覆盖100多个城市,发展逾300个燃气项目,服务客户逾4000万户。

在稳固的燃气业务基础上,集团进一步拓展经营领域,相继发展水务环境、再生能源、延伸业务,拥有庞大的市场和客户资源优势,并已成为各地经济社会和环保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双碳”目标之下,港华集团响应国家号召,主动肩负减排降碳的责任和使命,引领行业发展。2021年,集团引入新的投资者Affinity Equity Partners,并将香港上市公司“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港华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围绕“综合能源解决方案、数字化、去碳化”三大核心发展战略,聚焦零碳场景的构建和营运管理,致力成为全国领先的综合清洁能源供应商。未来,集团将继续以燃气业务为核心,推广天然气在各领域的应用,同时以分布式光伏发电及数字化运营为主导,加速发展再生能源业务,并持续拓展污水、餐厨垃圾及城市废物处理业务,向绿色能源方向迈进。

招聘公告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港华燃气投资有限公司 2024-03-14
2 【实习】港华燃气投资有限公司 2024-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