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威盛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762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三资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深南大道9966号威盛科技大厦4楼
  • 邮编:518057
  • 联系人:李先生
  • 联系电话:075566821000
单位详情:

【关于威盛集团】

威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VIA Technologies)始创于1987年,并于1999年在中国台北公开上市(股票代码:2388)。威盛电子是一家以雄厚的芯片级研发经验为基础,集人工智能、物联网和计算机视频于一体的先进企业集团。在全球拥有核心专利技术6000余件,长期专注于交通、工业、智慧城市和数据中心应用的创新智能解决方案,是全球知识领先科技企业。

威盛集团官网https://www.viatech.com.cn/

                                             

威盛集团及其成员企业在大陆分子公司介绍:

◆深圳公司--威盛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0年,威盛研发、生产、销售中心,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深圳市大企业便利直通车企业、南山区“绿色通道”服务企业

◆北京公司--威盛电子(中国)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1年,威盛研发中心、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级企业科技研发机构、全国信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教育技术分技术委员会委员。

◆上海公司--威盛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1年,威盛研发中心,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卓越创新”企业

◆武汉公司--威盛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威盛研发中心、算法中心

◆成员企业-威锋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2018年在深圳成立,其总公司威锋电子为威盛集团旗下成员企业。威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台北上市公司,芯片原厂企业,股票代码:6756)作为高速传输的领导厂商,立足于全球第一颗USB 3.0集线器芯片。如今,自高速传输扩及至USB Type-C®与USB PD相关产品线,由USB-IF协会遴选的测试标准产品KGH / KGD / KGS,威锋占有超过一半以上的方案,更是全球唯一。2018年,威锋电子原在深团队独立运营并设立公司,并威盛深圳公司运营管理。

◆成员企业-威宏盛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2021年在上海成立,其总公司威宏科技为威盛集团旗下成员企业。威宏盛芯由威盛电子投资设立的负责IC设计后端服务厂商,拥有20年经验+CPU、GPU、AI芯片设计经验的优秀团队。威宏盛芯具有各类先进制程、成熟制程设计、量产服务等先进的设计能力、全球半导体产业供应链长期稳定的技术合作等强大的产业合作伙伴关系、能为客户提供多种业务合作选择、更高效灵活优化的设计服务模式,涵盖PC、通信、多媒体、智能汽车、物联网等广泛的客户群体。2021年,威宏盛芯在上海设立公司,接下来将大举进入大陆IC设计后端服务市场,2022年该公司实现300%的业绩增长。

◆威盛集团关系企业还包括有宏达电(HTC)、兆芯(Zhaoxin)、上华(Premier)、上华物业上华投资(Premier Ventures)、迦南酒业(Canaan Winery)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AI算法工程师 2024-03-15 投递简历
2 助理硬件开发工程师 2024-03-15 投递简历
3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2024-03-15 投递简历
招聘公告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实习】威盛集团 2024-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