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珠海金智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482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珠海市
  • 所属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珠海市香洲区吉大南油大酒店玻璃楼901
  • 邮编:519000
  • 联系人:黎轩宇
  • 联系电话:0765-3233989
单位详情:

金智维一家专注于提供企业级 RPA 平台的人工智能公司,以RPA+ AI+大数据”为核心技术,打造RPA+ X产品矩阵,企业组织提供一站式数字员工整体解决方案。2020年完成A轮近亿元融资(启明创投领),2021年完成B轮逾2亿元融资 (高瓴资本领投)2022年完成C轮近5亿元融资(国开金融领投)依托多年来企业级技术与服务理念的积累,金智维深耕金融行业、服务千行万业,发展至今已服务包括国有六大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邮储银行)在内的1000余家大中型企业,为全行业提供了超过80万名RPA数字员工,产品广泛应用于金融、政务、能源、制造等行业领域。

金智维是国内RPA领域的领军企业,在“IDC MarketScape:中国 RPA 软件平台厂商评估,2021”中居于领导者地位,已连续三年入选IDC与毕马威金融科技50强,并于2023年1月正式获评“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未来,金智维将继续坚持以RPA数字员工构建全新的数字化生产力,助推千行万业数字化转型,助力数字经济,共建数字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