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2020届铁路行业专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举办时间: 2019-12-24 08:00
  • 举办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举办地址:中南大学铁道校区风味餐厅二楼立志厅
  • 主办: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 承办: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 展位号:13

展位预订报名表

单位全称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0006193462830
单位所在地 广西 - 南宁市 单位地址 南宁市青秀区佛子岭路21号
单位行业 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单位性质 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规模 不限 注册资金(万元) 12259634.00
简历接收邮箱 - 招聘部门电话 0771-2722731

单位简介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公开招聘2020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专业、人数和工作地点详见附件《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2020届高校毕业生(公告一)岗位一览表》。

二、报名条件

应聘人员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条件,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具备派遣资格的2020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有国内高质量院校本科学习经历,并具备派遣资格的归国硕士研究生。

(1)应聘序号为1-13的岗位:要求铁路主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所学专业方向为铁路专业方向或所学主要课程中包含铁路专业课程,相近专业为高质量院校毕业生;

(2)应聘序号为14-20的岗位:要求高质量院校和专业排名在全国前列的院校毕业生。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认同铁路文化,热爱铁路事业,服从单位工作安排。

3.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传染病等影响履行岗位职责的情形,符合对应岗位要求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并以入职前我单位组织的体检结果为准。

三、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按以下环节进行:网上报名、简历筛选、面试考核、公示签约等。

1.网上报名。报名时间:2019年12月3日至2020年4月10日。应聘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进行网络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且第一专业符合岗位要求。

2.简历筛选。根据应聘毕业生专业、学校办学质量、岗位适配度等要素分期分批择优确定面试入围人选。

3.面试考核。通过招聘网站站内消息或手机短信息发布面试通知,应聘毕业生按指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者视为放弃。面试时携带材料:

(1)本网站打印的简历,即《毕业生应聘登记表》3份(本人签字确认);

(2)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

(3)毕业生推荐表和成绩单,原件、复印件各1份;

(4)国外硕士研究生携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

(5)体检报告。近三个月内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体检并有检查结论,其中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空腹血糖为必检项目。

面试考核在2020年4月20日前结束。

4.公示签约。面试结束后,我单位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通过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四、注意事项

1.我单位招聘一律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上门、电话、传真、邮件等其他方式报名。

2.应聘毕业生必须对其所填写的报名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程,如有资料不实,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3.应聘毕业生要密切关注招聘网站站内消息和手机短信,对因个人疏忽错过招聘环节的,责任自负。招聘过程中,凡未进入下一环节者,恕不通知。

4.我单位不委托第三方招聘,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5.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保留对招聘公告及相关规定的最终解释权。

6.咨询电话:0771-2722731。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00,15:00-17:00。

 

附件: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2020届高校毕业生(公告一)岗位一览表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

2019年12月3日

  

附件: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2020届高校毕业生(公告一)岗位一览表




<td align="center" class="et9" valign="middle"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5pt solid rgb(0, 0, 0)
序号招聘岗位招聘人数(人)专业要求学历要求具体单位、人数其他要求及说明
1车务运转操作技能岗位
11交通运输(铁道运输方向)本科百色车务段1人、桂林车务段2人、南宁车务段1人、玉林车务段2人、梧州车务段1人、柳州南车站3人、南宁车站1人。 
23本科及以上南宁车务段2人、柳州南车站1人。
3货运操作技能岗位4物流管理、物流工程、
交通运输(铁道运输方向)
本科柳州货运中心1人、南昆货运中心1人、梧州货运中心1人、湛江货运中心1人。 
4机车乘务操作技能岗位51车辆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等机械类、交通运输(铁道运输方向)、电子信息类专业本科柳州机务段21人、南宁机务段20人、柳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10人。 
54本科及以上柳州机务段1人、南宁机务段3人。
6通信操作技能岗位3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类专业本科柳州电务段1人、南宁电务段1人、南宁通信段1人。 
71本科及以上柳州电务段1人。 
8动车组运用维修操作技能岗位14车辆工程(动车组检修方向)、机械电子工程等机械类专业、交通运输(铁道运输方向)、电子信息类专业本科南宁车辆段14人。 
94本科及以上南宁车辆段4人。 
10机车检修操作技能岗位1车辆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牵引及传动控制方向)、机械电子工程等机械类专业本科柳州机务段1人。 
11货车运用检修操作技能岗位3车辆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等机械类专业、交通运输(铁道运输方向)本科柳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3人。 
12供电操作技能岗位4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类本科柳州供电段2人、南宁供电段2人。 
132本科及以上柳州供电段1人、南宁供电段1人。
14信息技术7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信息安全、信息系统管理与维护等信息化类专业本科桂林车务段1人、柳州车站1人、南宁车站1人、柳州供电段1人、南宁供电段1人、南宁通信段1人、科研所1人。要求高质量院校和专业排名在全国前列的院校毕业生。掌握网络安全的基本技术和主要的安全协议;熟悉网络安全技术,具有系统、扎实的计算机软件开发理论知识,了解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专业知识,熟悉java等多种开发语言,拥有JavaWeb、App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15

招聘内容

职位 专业 数量 薪资 学历 工作性质 操作
车务运作操作技能岗位 【本科】交通运输,【硕士】交通运输工程,【本科】铁道工程,【硕士】道路与铁道工程 14 10000-12500 不限 全职 投递简历
通信操作技能岗位 【本科】通信工程,【硕士】电子与通信工程,【本科】电子信息工程 4 10000-12500 不限 全职 投递简历
信息技术 【本科】软件工程,【硕士】软件工程,【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硕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信息安全,【本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37 10000-12500 不限 全职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