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2020届铁路行业专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举办时间: 2019-12-24 08:00
  • 举办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举办地址:中南大学铁道校区风味餐厅二楼立志厅
  • 主办: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 承办: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 展位号:3

展位预订报名表

单位全称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10000100013669B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 - 海淀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号
单位行业 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规模 10000人以上 注册资金(万元) 24895969.00
简历接收邮箱 rsc***@***.163.com 招聘部门电话 010-51825241

单位简介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概况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地处首都和全国路网中心,是以客货运输为主的特大型国有企业,隶属于中国铁路总公司,所辖铁路线路分布在京津冀全部区域及山东、河南、山西省的部分地区。截至目前,集团公司营业里程全长8787公里,其中高速铁路营业里程达到1779公里,集团公司下设单位138个,职工总数17.6万人。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特点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管辖区域覆盖京津黄全境,管理机关设在首都北京,地处我国新经济增长极--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是全国最重要的铁路网枢纽之一,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雄安新区建设列入新时代国家发展战略,先行发展交通运输行业,实现京津冀一小时交通圈,集团公司迎宋了新的发展机遇期。现已投入运营标志性铁路线有:京津城际铁路、京沪高速铁路(北京局管辖区段)、京广高速铁路(北京局管辖区段)、石太客运专钱,津秦客运专线,津保客运专线。

人才培养政策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在科学发展中。紧紧把握“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方针,坚持用铁路现代化事业凝聚人才,用完善的制度鼓励人才 ,用真挚的人文感情关心人才,用良好的待遇保障吸引人才,集团公司始终把选聘、 培养高素质的大学毕业生作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主要渠道,构建了完善的大学毕业生培养管理体系:
1、大学生毕业工作后,参加入路教育培训, 统一安排见习 。促进大学生转换角色、 融入企业、坚定信念、担负使命。
2、安排见习期满大学毕业生到生产一线关键岗位进行实践锻炼,强化专业知识和基层实作经验的积累,实现理论知识与现场实践的有机结会。
3、对大学毕业生的工作情况进行动态跟踪管理,为其成长成才进行指导;通过建立完善的培养使用机制,促进大学毕业生锤炼意志、强化作风、提升素质,为大学毕业生职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招聘内容

职位 专业 数量 薪资 学历 工作性质 操作
铁路机车乘务 【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车辆工程,【本科】材料科学与工程,【本科】交通运输,【本科】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345 10000-12500 本科 全职 投递简历
动车车辆运用与检修 【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本科】材料科学与工程,【本科】交通运输 178 10000-12500 本科 全职 投递简历
铁路工务设备设施检修维护 【本科】土木工程,【本科】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本科】交通运输,【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测绘工程 40 10000-12500 本科 全职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