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促进周│“逐梦未来·拥抱湘江”留湘就业专场招聘会

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举办时间: 2021-05-14 09:00
  • 举办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举办地址:中南大学新校区毓秀楼
  • 主办: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 承办: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 报名序号:25

展位预订报名表

单位全称 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30100MA4L685Q23
单位所在地 湖南省 - 长沙市 单位地址 开福区芙蓉中路一段469号松桂园湖南新闻大厦15层
单位行业 金融业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规模 50-150人 注册资金(万元) 9990.00
简历接收邮箱 zho***@***.com.cn 招聘部门电话 zhoulin@glsc.com.cn

单位简介

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11月,前身为无锡市证券公司,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国企证券公司之一,20085月通过改制更名为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9.024亿元人民币,201576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01456"。作为一家国有控股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公司多年来秉承诚信、稳健、开放、创新的经营理念,现控股华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参股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设立国联通宝资本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证券金融控股集团构架初具。

作为综合类券商,国联证券现已形成包括经纪业务、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及投资、证券投资及信用交易等在内较为完善的业务体系。在江苏、北京、上海、广东、湖南、浙江、山东、辽宁、四川、重庆、广西、江西、安徽、湖北等省市重要区域设立了分支机构。在行业内较早推出全国呼叫中心95570,净资本收益率和成本管理能力等指标排位表现突出。

而湖南分公司作为国联证券的核心分公司之一,目前分管湖南、江西两省的营业部的运营,截止至20199月,国联证券在长沙地区拥有4家营业部,成为长沙地区营业网点数量排名前5的证券公司(营业部数量在长沙地区非本地券商中排名第一)。分公司计划未来几年会将长沙地区的营业部扩充至810家,地级市各设1家。而湖南分公司优秀的团队,与科学的人才培养机制将为公司完成扩张计划保驾护航!

伴随着中国资本市场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国联证券将积极把握这难得的历史性机遇,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用国联人的智慧和努力,去迎接挑战、创造价值,续写更加精彩的篇章!


招聘内容

职位 专业 数量 薪资 学历 工作性质 操作
经管类 【本科】金融学,【硕士】金融硕士,【硕士】金融学,【硕士】经济法,【硕士】应用经济学,【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 10 7500-10000 本科 全职 投递简历
市场营销类 不限专业 10 7500-10000 本科 全职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