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促进周│“逐梦未来·拥抱湘江”留湘就业专场招聘会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举办时间: 2021-05-14 09:00
  • 举办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举办地址:中南大学新校区毓秀楼
  • 主办: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 承办: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 报名序号:30

展位预订报名表

单位全称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0300192317458F
单位所在地 广东省 - 深圳市 单位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金牛西路12号坪山区行政服务大厅六楼
单位行业 制造业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规模 10000人以上 注册资金(万元) 272814.00
简历接收邮箱 yjs***@***.com 招聘部门电话 0755-89888888-68666

单位简介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公司现有员工22万人,业务横跨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四大产业,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营业额和总市值均超过千亿元。二十五年来,比亚迪通过强有力的市场布局、坚定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举措,赢得了“扎耶德未来能源奖”、“联合国特别能源奖”以及《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公司”等系列赞誉。比亚迪坚持踏踏实实办实业、心无旁骛搞创造,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产业实力】

电子产业  比亚迪电子(国际)有限公司于2007年在香港独立上市,是全球领先的智能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涵盖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汽车智能系统及新型智能产品等领域。比亚迪电子是全球唯一一家能够大规模提供精密金属、玻璃、陶瓷、塑胶等全系列结构件和整机设计制造解决方案的公司,持续为全球顶级客户提供研发、设计、制造、供应链管理等全方位服务。

汽车产业  比亚迪坚持自主创新,掌握电池、电机、电控、IGBT芯片等电动汽车全产业链核心技术,在2008年推出全球首款量产插电式双模电动车,在2010年提出全球首个“公共交通电动化”方案,引领行业发展。目前,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已驶入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多个城市,为全球城市治理空气污染贡献“中国方案”。

新能源产业  比亚迪拥有电池、太阳能、储能等新能源产品,提供能源获取、存储、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产品覆盖消费类3C电池、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等领域,拥有完整的产业链。目前,比亚迪是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厂商之一,其太阳能和储能方案已出口到美国、德国、日本、瑞士、加拿大、澳大利亚、南非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轨道交通产业  比亚迪发挥集成创新优势,将电动汽车产业链延伸到轨道交通领域,推出了新型跨座式单轨“云轨”和胶轮有轨电车“云巴”。“云轨”和“云巴”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掌握全产业链核心技术,填补了我国中小运量轨道交通技术和产业空白,为全球城市治理交通拥堵贡献“中国智慧”。

招聘内容

职位 专业 数量 薪资 学历 工作性质 操作
软件/硬件/测试/算法工程师 【本科】电子信息工程,【硕士】电子与通信工程,【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硕士】计算机技术,【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0 7500-10000 不限 全职 投递简历
计划/采购/商务工程师 【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工商管理,【本科】电子信息工程 10 7500-10000 本科 全职 投递简历
技术/研发/设计/机械/工艺/品质工程师 【本科】车辆工程,【硕士】车辆工程,【本科】工程力学,【硕士】工程力学,【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0 7500-10000 不限 全职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