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促进周│“逐梦未来·拥抱湘江”留湘就业专场招聘会

湖南福米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举办时间: 2021-05-14 09:00
  • 举办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举办地址:中南大学新校区毓秀楼
  • 主办: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 承办: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 报名序号:37

展位预订报名表

单位全称 湖南福米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30100MA4L2WMU72
单位所在地 湖南省 - 长沙市 单位地址 岳麓西大道588号芯城科技园3号栋5F
单位行业 金融业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规模 150-500人 注册资金(万元) 2195.00
简历接收邮箱 ***@***.com 招聘部门电话

单位简介

湖南福米信息科技有限责任是证券领域的金融科技公司,创建于2016年3月,通过互联网、计算机技术和数据智慧,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海外证券市场交易和数据服务。福米科技在纽约、香港、长沙、杭州拥有办公室,纽约和香港为全球双总部,长沙为全球研发中心,杭州为研发分公司。

福米科技旗下Webull Financial是美国持牌证券经纪商,总部位于纽约华尔街44号。旗下Webull Securities是香港持牌证券经纪商,是香港交易所认可的持牌法团,总部位于香港上环富卫金融中心。

福米科技自主研发、拥有完整知识产权的旗舰产品为微牛APP/PC,支持iOS、安卓、Windows、Mac、Web等多个平台目前全球近1300万用户正通过微牛管理资产或查看行情,覆盖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截至2020年6月,福米科技已经完成5轮,总计6.2亿元融资,投资方包括小米科技、顺为资本、弘道资本、墨白资本、博将资本、麓谷高新互联网创投、德晖资本、诺亚财富等。

福米科技有超过280名员工,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员工占比达20%,本科及以上学历员工占比达90%。高管团队均来自阿里巴巴、小米、瑞信、高盛等知名互联网、科技和金融机构。

福米科技创始人、集团CEO王安全:在金融科技领域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先后任职阿里巴巴、恒丰银行、小米,是阿里金融、恒丰银行网络金融资产交易部、小米金融的核心创建者;2016年3月创建微牛证券。

福米科技CMO、微牛证券(美国)CEO Anthony Denier:在华尔街工作17年,先后任职瑞信、AIG、LXM Group等公司,2017年加入微牛证券,出任集团首席金融市场官及微牛证券(美国)CEO。


招聘内容

职位 专业 数量 薪资 学历 工作性质 操作
技术类 【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硕士】计算机技术,【本科】电子信息工程 10 7500-10000 不限 全职 投递简历
运营服务类 【本科】英语,【本科】西班牙语,【本科】日语 10 7500-10000 不限 全职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