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行动“宏志助航计划”现场招聘会(第五场)

宁乡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黄材分公司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举办时间: 2022-05-17 14:00
  • 举办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举办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立功厅
  • 主办:中南大学
  • 承办:中南大学
  • 展位号:24

展位预订报名表

单位全称 宁乡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黄材分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30124MA4L5GB128
单位所在地 湖南省 - 长沙市 单位地址 黄材镇炭河古城
单位行业 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规模 150-500人 注册资金(万元) 500.00
简历接收邮箱 son***@***.com 招聘部门电话 0731-87590111(15111345322)

单位简介

宋城炭河古城景区是宁乡市委、市政府牵头打造的湖南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总投资25亿元,是宋城演艺(股票代码:300144)品牌和管理输出的文化主题公园,园区总占地面积约130亩,采用宋城品牌“主题公园+文化演艺”的主营模式,真实还原和再现三千年前的西周社会、文化、生产、生活场景,重现璀璨的西周青铜、礼乐文化。2017年5月1日震撼开园,成为湖南文化旅游新地标。

招聘内容

职位 专业 数量 薪资 学历 工作性质 操作
舞蹈演员 【本科】舞蹈表演 5 5000-7500 本科 全职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