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卓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招聘会名称:中南大学2023届“校园招聘月”系列小型双选会(第三场)
  • 举办时间: 2022-12-07 14:00 — 2022-12-07 18:00
  • 举办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举办地址: 网络招聘会,在线投递简历
  • 主办单位: 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 承办单位: 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 报名序号:11
  • 简历接收邮箱: ZYK***@***.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731-84114677

招聘信息
职位 学历 专业 数量 薪资 职位性质 操作
化工工程师 本科 【本科】化学工程与工艺,【本科】应用化学,【硕士】化学工程 5 5000-7500 全职 投递简历
化工工程师 不限 【硕士】化学,【硕士】有机高分子化学,【硕士】化学工程,【硕士】有机化学,【硕士】化学工程与技术,【硕士】冶金物理化学,【硕士】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3 7500-10000 全职 投递简历

公司简介

卓亚科技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致力于新能源材料科研、推广以及 产业化运营;拥有矿产资源开发工艺技术的创新能力、开采运营矿产资源的成功经验与硕果。公司充分发挥自身科技资源与创新成果, 助力锂矿资源型企业、拓展开发锂矿及其综合利用开发产品。 公司多年耕耘在“低品位、高镁锂比盐湖卤水提锂”世界难题等领域,目前已取得重大 突破;在“低品位锂矿石提锂”方面也具备工艺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