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富泰宏精密工业有限公司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招聘会名称:中南大学2023届“校园招聘月”系列小型双选会(第三场)
  • 举办时间: 2022-12-07 14:00 — 2022-12-07 18:00
  • 举办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举办地址: 网络招聘会,在线投递简历
  • 主办单位: 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 承办单位: 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 报名序号:15
  • 简历接收邮箱: 142***@***.com
  • 招聘部门电话: 18274783220

招聘信息
职位 学历 专业 数量 薪资 职位性质 操作
机械工程师 自动化工程师 本科 【本科】自动化与电气类,【本科】自动化,【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电子信息工程,【硕士】电气工程,【本科】计算机信息类,【本科】软件工程,【本科】物联网工程,【本科】通信工程,【硕士】信息与通信工程,【硕士】计算机技术 20 10000-12500 全职 投递简历

公司简介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专业从事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新能源、新材料、云端计算服务等研发制造与渠道并重的高新科技企业。在华南、华东、华中、华北、东北、西南等地创建了20余个科技工业园区及产业基地,在亚洲、美洲、欧洲等地拥有200余家子公司和派驻机构,现拥有120余万员工及全球顶尖IT客户群。2016年跃居《财富》全球500强前25位。  B事业群,主要从事手机、平板电脑、电子阅读器及可穿戴设备等产品的整机研发、生产与销售,是集团在无线通讯领域全球布局最完整的事业群,为全球专业手机设计制造领先厂商。目前旗下已拥有多个自主品牌,同时也是全球出货第一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