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临港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招聘会名称:中南大学2023届“校园招聘月”系列小型双选会(第四场)
  • 举办时间: 2022-12-14 14:00 — 2022-12-14 18:00
  • 举办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举办地址: 网络招聘会,在线投递简历
  • 主办单位: 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 承办单位: 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 报名序号:10
  • 简历接收邮箱: hng***@***.com
  • 招聘部门电话: 18807307988

招聘信息
职位 学历 专业 数量 薪资 职位性质 操作
工程建设 不限 【本科】土木工程,【硕士】安全工程,【本科】建筑学 5 10000-12500 全职 投递简历
行政管理 不限 【本科】会计学,【硕士】会计,【硕士】工商管理,【本科】工商管理,【本科】市场营销 8 10000-12500 全职 投递简历

公司简介

 

湖南临港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港投集团”)成立于2009年1月,注册资本50亿元。现有全资子公司14家,参控股公司17家,资产总额约420亿元。

港投集团位于湖南省域副中心城市岳阳市,依长江、畔洞庭,地处“两带”(长三角、珠三角经济带)、“两区”(长株潭城市群、武汉城市圈改革实验区)的十字交汇点,承接东西,贯通南北,是长江中下游地区航运物流发展重地,坐拥六大国家级开放平台。

港投集团因“港”得名,以服务湖南城陵矶新港区为主责主业,是岳阳市唯一同时享有湖南城陵矶新港区、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岳阳片区、岳阳市综合保税区三区平台资源优势的市管一类国有企业,受到湖南省及岳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及大力支持。近年来,集团通过资产重组优化,股权及基金投资,逐步形成了以园区综合开发建设为核心,覆盖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油电热能源运营、航运物流、口岸贸易、军民融合、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产研投一体等多领域的经营发展布局。力争打造为全国先进、省内一流的国有资本运营平台和城市综合开发平台。